基金会简介

基金会成立于2014年11月4日,由阎红女士捐资200万元作为基金会原始基金,主管单位为成都市教育局、登记机关为四川省民政厅,属于非公募基金会。2018年1月,基金会经四川省民政厅批准成为慈善组织。

基金会的宗旨为: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致力于加强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和合作,争取国内外的团体和个人的支持与捐赠,提高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学术水平和国际国内影响,推动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基金会的项目范围:

一、鼓励在教学、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教师和学生。

二、设立教师奖励基金、学生奖励基金、科学研究资助基金、事业发展基金、校园建设基金以及符合本基金会宗旨的其他基金项目。

三、资助学生社会团体活动,开展对外交流。四、资助其他合乎捐赠者意愿,与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相关的公益项目。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教育基金会成立以来,承蒙各位关心和支持教育的善心人士关爱,收到139.5万元的捐赠,用于支持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的教学科研、奖励优秀师生、资助贫困学生、改善办学条件和服务公益事业等,助力学校建设,致力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教育基金会。

机构设置:理事会常设办公机构包括秘书处及财务部,负责基金会的日常运作以及财务核算等工作。

 

理事会职务 姓名 工作单位
理事长 陆路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
副理事长 刘一沛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
秘书长 杨乐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
理事 任再生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
理事 叶建忠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
监事 龙艳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
监事 曾亚西 北京炜衡律师(成都)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