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教育基金会 开展2021年“中华慈善日”“天府慈善月”活动概况

今年9月5日是我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今年9月是我省第三个“天府慈善月”。根据民政部统一部署,在四川省民政厅的指导下,我院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民生民政、慈善事业、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和慈善机构、社工服务机构和志愿者服务组织共同开展慈善活动。

一、9月10日,联合四川省扶贫基金会,以少数民族学生助学金形式资助我院新生。

二、9月5日-10日,联合春台爱奇儿社工中心开展“99公益日”+“3+1老友记”慈善活动,资助3名心智障碍青年。

三、9月8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慰问困难员工,发放资助金和生活物资。

标榜学院将继续面向广大师生深入宣传慈善事业对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意义,积极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宣传普及活动,助力推动形成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